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老公借口压力大 竟带小三出去旅游

老公借口压力大 竟带小三出去旅游
老公借口压力大 竟带小三出去旅游

  我和老公同岁,今年45了,儿子正上高二。我们1995年结婚,当时可以说是一贫如洗,但我觉得很幸福。他还是很顾家,平时有应酬如果方便的话,他都会带我们母子一起出去。

  2008年5月他赚到了人生中的一大桶金,当然,这归功于他的头脑灵活,这时他开始慢慢变了。应酬多,经常不回来吃饭,周末也不见人影,我们的争吵开始升级,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都有,都是他不关心我和孩子,或是经常与别的女人通电话等等。

  2009年6月,他开始和一女的一天电话都不断,这些我是偷看手机才知道的。当时大部分的资金都存在我名下。后来在他的强硬态度下,一分都挤出投到其它地方了。那时我们的钱都是很干净的,这一点我肯定,我后悔的是,自己不及时偷藏一些。

  终于还是出事了。2010年7月,我放假在家,正好上海世博会,加上也受不了他的每天不理我们,及和其它女的暧昧关系,决定带儿子出去玩,他那时投资不如意,手上也没什么钱,但还是拿了9000块买票。

  2011年5月,他买了一台广本(20来万),瞒着我入户在这女的名下(车一直是老公在用);2011年国庆不知出于什么心态,带我到厦门玩了几天,回来没多久就和这女的合伙投资了一家饭店,她听信我老公的话,以为很快就会拆迁会得到一大笔赔款,可直到现在也没有结果,而且饭店已关闭一年多了。

  2013年老公在欠了满身债的情况下,用我的名字买了一套160平米房子,刚搬家没多久,这房子花了约100万,他已把新房和旧房一起在银行贷了65万,可看出他对新家花了很多心思。

  虽然他为这新家付出了不少,可我感觉很不是滋味,有时俩人在家,一句话都没有,他老是说: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与你无关。家有一个保险箱我是不得动的;大约每两周有时一周都要到那女的城市,理由很多,不管我吵也好闹也好,他就不吭声照出去。

  2013年国庆,他和我把旧家的东西搬到新家后,留一大堆的杂物让我清理,说压力大和同学聚会,却带着这女的出去玩了三四天才回来,我和他吵了一架,也冲动地打电话骂了那女的,几天后老公又出差到那女的城市,老公回来后的一天早上我在他手机里竟发现女的说:我忘记带钥匙,进不了门,去你那拿。我老公的回复是:记得买感冒药回家。我气爆炸了,问老公是怎么回事,他很镇定说:“离婚得了。”

  中午就回来写离婚协议,当天晚上他说回旧家睡,我抱着不给,第二天早上9点叫我去签字,说贷款,我说没心情,他又说那离婚得了,中午打印好的离婚协议已摆在面前,我拒签。那女的通过短信,一开始说我冤枉他们,到最后又逼我离婚。

  以前我什么都听他的,这次我心硬了说:给你两个月时间,把车转户,和那人断了,我就和你签贷款。

  一直闹到现在,车没转户,我考虑到儿子准备高考,房子贷款了,我什么也得不到,就不和他闹离婚,但他一点都不收敛,每周周六都和那女的及她的姐姐姐夫一块打麻将,并且不回家。

  今年元旦后我以威胁的口气说:你们不要过分,别把我逼急了,狗急了也会跳墙。他问我:你想怎么样?我重复说:别把我逼急了,狗急了也会跳墙。他的口气马上软下来,就说他爱我,其实也不想离婚,说你想要什么都给你,只要你不纠结在一些事上,不要吵了。事后他对我的态度好很多了,也和我说一些小事。

  在这提一下,这事他家人都知道了,目前在帮我,家婆大部分时间和我们住,但她身体不是很好,家婆也认识她,我和老公闹得厉害时家婆打电话给过那女的,但他是家族的主心骨,而且他的脾气倔,估计他要做没人能说他。

  现在他们的同学还不怎么知道他们的事,我想要这家,还给他点面子,这点老公应该清楚,老公很要面子的。老公以为对我好,就是给点钱我,我就睁只眼闭只眼了,有哪个女人能忍受他家外有家?况且他也一分也没给我,只给生活费。

  我自己觉得如果短时间他们断不了,以后更难断,拖到我儿子高考后,这女的年龄也大了,肯定也逼老公离婚,相对我来说,这女的比我有钱并且听说她儿子也很有本事,我该怎么办?

  沸水花开

  回复沸水花开: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在很多人看来,表面归因于“钱”的问题,而真正的因素还是男人为钱奋斗的过程中,夫妻关系的慢慢疏化,及男人有钱后的一种自我心理膨胀而有的一个弥补的心态。

  一般而言,男人出轨不吃窝边草,但现在的社会是,恰恰是“窝边草”容易逗惹兔子,而对于这种“熟人式”的出轨,他们往往都碍于面子而隐藏得很深,即便是被妻子发现,也未必就会让他们共同的朋友所相信,妻子如果大闹的话,朋友反而还会为无辜的小三鸣不平。

  他能从2009年和女同学出轨到如今,且一点变化都没有,这或许是与一次又一次与他大闹有关,你的那种闹也丝毫改变不了他什么,只会让他觉得你也就只是闹闹而已,所以他才会到现在想到用钱来堵住你的嘴,这于你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你的婆家人虽然知晓了他出轨的事情,但由于的确是这个家族的经济支柱、核心人物,因此,你要想取得他们的支持,似乎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倒是你若真要和他离婚分家产时,婆家人就一定会站在他那边去了。故,对婆家人,你切莫寄全部希望与他们,但也尽量不要得罪,也不要动不动就在婆家人面前诉苦,痛斥他的不是,免得没有赢来同情,反遭他们的白眼。

  亲,是时候改变你的策略与方法了,莫再和他吵闹了,也没有必要再去找那个第三者辨理了,他不是想用钱堵住你的嘴么,那就装傻装老实一点吧,先让他多一点出来堵住你的嘴吧,有多少要多少,没有必要为他省为他心疼钱,拿着他的钱去修饰、装扮自己,拿他的钱去做点投资,也为自己铺一条后路,就算他真的有一天想和这个小三私奔了,你也不怕“人财两空”呀。

  你还要主动走出去,融入到他的生活圈、工作圈,尤其是融入到他的同学圈里去,让他身边的人至少得知道你是他的原配,这样,即便他敢带着小三去见人,人家也会给小三一种鄙视的眼光,这也是一种暗战。

  不要再动不动就提离婚了,现在你提离婚,无意是在给小三腾地方,给他一条出路,何况他现在的事业还蛮好,还能挣得大巴的钱,只要你不提离婚,再怎么样,你还有借口找他要钱,而他挣得钱也是有你的一半,就算要离婚,也要在你做好充分准备,等他硬逼提出来时再狠狠的收拾他!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