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夫妻结婚14年一起打拼 最终因冷暴力离婚收场

夫妻结婚14年一起打拼 最终因冷暴力离婚收场
夫妻结婚14年一起打拼 最终因冷暴力离婚收场

  最终以离婚收场

  近日,昆山法院审结一起 离婚案件 ,结婚十四年的结发夫妻共同来昆山打拼创业,终于过上了房子、车子、孩子、公司都有的生活,本是人人羡慕的家庭却在此时分崩离析了。

  2000年,江西小伙 易某 经人介绍认识了女朋友小胡, 易某 喜欢小胡的居家勤劳,小胡也倾慕 易某 的聪明能干,两人便顺理成章开始了恋爱。2003年两人在江西老家登记结婚,次年儿子的出生更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限欢乐。2005年, 易某 提出到昆山创业,于是小胡便随之前来,小夫妻俩住着出租房白手起家开了一家小的模具厂,2006年女儿出生后小胡照顾家庭、相夫教子, 易某 在外打拼,日子虽然清苦,但也过的有滋有味,小夫妻俩都对未来充满信心。

  经过十年的打拼,他们在昆山有了自己的房子、陆续成立了三家公司,还买了三辆汽车,儿子女儿也都已经上学,这本是令多少外来打工族羡慕不已的生活,可是就在2015年双方却开始发生矛盾。 易某 生意越做越大,在外忙碌奔波,顾家的时间可能少了一些;而一直操持家务的小胡也渐渐多了些抱怨和不满,夫妻两人的沟通越来越少,而小胡不满的表现就是对 易某 爱答不理, 易某 和她说什么她也不回应,有时 易某 给她连续打电话她也不接。沉默和压抑只会使问题愈发严重,后来小胡竟直从家中搬出去住,直至到本院起诉离婚。

  法官努力使二人调解和好,谁料法庭上的二人依旧难以顺畅沟通,最后 易某 也同意了小胡离婚的请求,一双儿女一个随父亲、一个随母亲,房子、汽车、公司也最终达成了一致的分配方案。法官提醒:经营家庭实属不易,顺畅沟通是夫妻和睦相处的必要前提。偶尔为琐事发生争吵或产生矛盾,一定要及时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积极沟通,只有拒绝家庭“ 冷暴力 ”,相互多些理解和沟通,才能保证家庭的和睦幸福。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