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丑陋老公因妻子太漂亮竟限制妻子人身自由

丑陋老公因妻子太漂亮竟限制妻子人身自由
丑陋老公因妻子太漂亮竟限制妻子人身自由

  白雪口述:

  我和老公连一张像样的结婚照都没有。婚后我几次提出补照,但都被老公拒绝,他常说:“我这副德行没必要挂在墙上天天看,你这么漂亮跟我摆在一起也掉价。”所以我觉得老公不会自以为是,是一个很自知之明的男人。虽然从我们相识就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反对,但是当初老公的坦诚足叫我动心,我不太看重男人的外表,老公也的确有些才气,论文才也是他朋友圈中的佼佼者。

  本来我们结婚后一切都很平静,也从未因长相有落差而拌过嘴,但就因为一次朋友聚会老公突然发生了变化,让我觉得眼前的男人很陌生,那天之后他就提出今后不管谁的聚会我都不要参加;着装不能鲜艳;化妆只能淡妆;最好不化妆;更过分是要我今后没事少出门。

  聚会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老公的突变真的把我搞懵了,于是我拨通了老公几个要好的朋友,询问当天发生的事,大伙都说那天大家都很高兴没出任何状况,但当我说出老公的变化他们都觉得可能有些玩笑话说过了头,有一个人说:“嫂子,那天我们当中的确有人说,你长得太漂亮,早晚会把大哥蹬了,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没想到我们的玩笑话,大哥当真了。”这时我才发现老公脆弱和不自信的一面,了解情况后我就问老公,“是不是因为这句话你耿耿于怀,大家调侃你又何必当真。人家说过也许都忘了,你反而给我约法三章,居然还让我大门不出,你也不想想现在是啥年代了。你以为我会就犯吗?你怎么这样不自信,同时这也是对我的侮辱。

  老公就像中了邪!把我反锁家中

  虽然那天以后我们没少沟通,我即表忠心、也说诚心,就差掏心了,可是老公搭错的经怎么也剥离不开,从此我们开始了不厌其烦的争吵,有一回他居然出差三天把我反锁在家中,迫使我不得不采取报警得以解脱,老公也平生第一次坐上了警车,被请到派出所接受“法制教育”。结果适得其反,老公觉得我让他丢了面子,内心的结越结越深,还开始有了暴力倾向,无奈之下我央求爸爸强行把我带回娘家。所谓强行因为爸爸上门免不了肢体接触和肉搏,老爸练过武老公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老公闭门不思过反而更钻牛角尖

  我以为自己离家后,会让老公好好闭门思过,可是他却闹出了老婆“被绑架”的闹剧,他自残打破自己头,满脸是血到派出所报案说“娘家绑架了我老婆还把自己打伤。”这回老爸被请进派出所接受“法制教育”了。矛盾是越积越深,老公开始钻起了牛角尖,认为周围人包括他的哥们都在嘲笑自己不仅丑而且还窝囊。经过派出所调解我回了家,但是老公不仅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开始限制我更多的人身自由。既然这样我就提出了离婚,因为这样发展下去,存在太多的未知和不确定性。但问题提出后立刻就遭到老公的强力反对,“我就是不能让别人看我的笑话,离婚想都别想。”无奈我一纸诉状提交到了法院。

  漂亮有错吗?

  在等待开庭的那段时间,我也常想:为什么我不嫌弃他的容貌和地位,当初毅然决然排除众人非议和亲人阻挠,与他结婚难道错了?或许我没有错,但是我对自己的老公了解不深,问题是当初在嫁给他时,我多少有点跟家里人赌气,没有真正地去接触和了解这个男人,以至于走上了痛苦的婚姻。

  老话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枕头抱着走。”我要认命委屈自己吗?现在我想明白了,如果继续和这么一个不自信男人生活下去,恐怕今后只有无穷的伤害,种种迹象表明,他的确是一个不懂风情和缺乏自信的男人。在纠缠下去已经没有多大意义,再生活下去恐怕只有迭出不穷的问题了。或许现在离婚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不想被继续伤害,我也不愿意因为我的“漂亮”刺痛他。我懂得了,女人就要学会独立,而不是依赖某一个人的肩膀生活,若到头来受到伤害,就太得不偿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