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男方经常家暴 女方如何求助

男方经常家暴 女方如何求助
男方经常家暴 女方如何求助

  男方经常家暴 女方如何求助

  经常被丈夫家暴 女方该如何求助

  王女士问:我和丈夫结婚比较晚,从认识到结婚时间较短,婚后发现性格不合,经常为家庭琐事吵架,男方还有家庭暴力行为,经常动手打我,不顺心就怒骂小孩。请问我该如何保护好自己?

  罗德昌律师解答:根据我国新的《反家庭暴力法》相关规定,王女士可向所在单位、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投诉、反映或者求助。有关单位接到投诉、反映或求助后,应当给予帮助、处理。同时,王女士也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或向人民法院起诉。另外,王女士因遭受家庭暴力或面临家庭暴力现实危险时,还可向人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人民法院作出的保护令,由法院执行,公安机关、居民委员会或村民委员会等协助执行,对王女士遭受的家庭暴力危险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