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老公背叛我十几年为保婚姻我领养他的私生子

老公背叛我十几年为保婚姻我领养他的私生子
老公背叛我十几年为保婚姻我领养他的私生子

  老公背叛我十几年为保婚姻我领养他的私生子

  夏老师你好,自从公婆去世后,家里两个孩子没有人带,我只好辞掉工作,回了农村老家。那时,大女儿六岁,小女儿两岁。原本都是婆婆在帮忙带,我和老公在外打工。

  我和老公都在厂里上班,收入一般。所以,我回农村照顾两个孩子后,在家也是省吃俭用,我以前在娘家不会做农活,可是为了给老公省钱,我自己学会了种菜和养鸡,这样每天只用买一些肉就可以了,鸡蛋给孩子吃,也能增加营养。

  没事我就在家用毛线勾鞋,然后在网上卖,虽然赚的钱不是很多,但是我心满意足。老公每个月也会给我们寄两千块钱,我省吃俭用,没有用完的就存起来了。

  小女儿上幼儿园后,我更是想尽办法赚钱,因为我知道老公的工资不高,工作这么多年,他一直都才三千多一月,所以说我们压力还是挺大的。就这样,大约过了十多年,大女儿快要生高中了,为了给她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我决定送她去私立学校。

  在给大女儿报名时,学校要求提供户口本,结果我无意中发现,我们家的户口本,居然多了一个人的名字。想想这几年,我一直都没有翻开户口,没有想到上面多了一个小男孩,已经有5岁。看到名字的那一刻,我真的整个人都崩溃了。

  给我老公打了电话时,他解释说是帮别人的孩子上了户口,我问是谁,他总是支支吾吾。瞬间,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他一定是背叛我了。因为,户口本上的孩子就是跟他姓。我当天就带着小女儿坐火车过去了。

  找到他后,他其实已经不在厂里上班了,而是在做生意。这么多年,我一直很相信他,一直以为他在厂里上班,我在家省吃俭用,舍不得花钱。为了省钱,我甚至舍不得坐车过来看他,一是怕影响他的工作,二是害怕花钱,孩子过去要吃喝还要租房子,再加上我晕车,带两个孩子挺不方便,所以一直都没有来看过他。

  真的没有想到,我老公居然在做生意,收入早就超过了我的想象,可是,为什么老公要把这一切瞒着我呢?

  老公见我来了这边,知道瞒不住了,所以他跟我说了实话说,孩子确实是他的,他说是喝酒误事。那个女人因为有钱,所以资助他做生意了。生意稳定后,他偷偷给孩子上了户口,这些事我一直都不知道。

  他赚了钱,便在这边买了个二手房,和他们住在一起。而那个女人,在这期间也厌烦了这种生活,天天跟他吵架。最后,在今年上半年,那个女人因为生活无望,等不到他离婚,所以就分手了。只是,她为了方便嫁人,没有带走孩子。

  听到这里,我真的泪眼朦胧,我不想原谅他,眼前的他真的太陌生太陌生了。我纠结又痛苦,可是看着自己的小女儿,我当时不忍心将离婚说出口。如果我离婚了,那么两个孩子就没有家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