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情感倾诉:自打结婚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情感倾诉:自打结婚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情感倾诉:自打结婚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情感倾诉:自打结婚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1

  我和老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他家是长春市的。见面后,他很看好我,我一开始没有看好他,因为他个子相对来说较矮,人长得也挺瘦的,就是觉得他没有一个老爷们应有的那种阳刚气。不过他认识我后,就一直很努力地追求我。过节买花,请吃饭,请看电影,总之那时他表现得非常好。

  我一个外地人,一想到他对我这样好,另外他在长春有房有车有稳定工作,我年纪也不小了,所以就决定和他恋爱。我们恋爱半年多,真的很甜蜜美好,我也渐渐地爱上了他。半年后,我们开始谈婚论嫁。我家是农村的,有要彩礼钱的习俗,但他说长春市可没有这样的习俗。他跟他父母商量后,跟我说不会给一分彩礼的。

  我父母听说后,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后来我母亲说这样,让他家先给拿10万块钱,这钱我父母一分不要,婚后给我们生活用。而之前我们谈好了,他说他搞经济工作善于理财,婚后家里的钱归他管,这我已经同意了。那么这也就是说,那10万块钱,也就是走个形式。可即便是这样,他父母也不同意,他也不同意,后来我父母说那拿5万也行,他们一家人都不同意,这可给我父母气坏了,说让我分手,我当时虽舍不得,但也提出分手了。

   2

  不过分手两个多月后,因为我放不下他,所以我就去找他了,他说还爱我,只要我不要彩礼钱,马上就可以结婚。我就回家说服了父母,于是我的父母算是同意了我们结婚。人家结婚都是男人把工资卡交给女人,我一结婚就把工资卡交给他管了。婚后,我就发现他好像变了一个人,婚前为我买花,请我吃饭什么的,他都是愿意为我花钱的,可是婚后,一些东西开始变化。那是一个春天吧,我特想吃香瓜,他认为贵,说是等天热了下来便宜一点时再吃。我就是吃香瓜,再贵能贵到哪去?我很生气,我就非得吃,他也很生气,就是不给我买,让我自己去买,其实我兜里也有钱,但我的工资卡在他那。于是因为这个我们就吵了起来。后来,他还是投降了。事后冷静下来想想,可能是我们不懂事,互相怄气吧,所以我并没有把这事当成事。哪有夫妻不吵架的。

  之后,我所工作的公司,组织我们员工去旅行。我让他往我卡里存5000块钱,我说到时看到啥买点啥,结果他就给我存了2000元,然后告诉我不要瞎买,我说这点钱,我万一旅行时出事了,看病的钱都不够,她就说我同事会管我的。我当时气得就跟他吵起来了。我很奇怪,没结婚前,我们从没有吵过架,他什么事都依着我,婚后就全变了。

  他说这是为了这个家好,攒钱,以后好养孩子,他这样讲我就没再说什么。出去旅行时,我就看中一件衣服,要两千多块。其实自打从小到大,我从没有穿过这么贵的衣服。我特别喜欢那件衣服,于是我就给他打电话,他一听就火了,他说他一个月开5000多,也没穿过那么贵的衣服,说是穿过最贵的一件衣服就是羽绒服,也就1000多,又说什么攒钱养孩子的话。我当时都要被他气哭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