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一天内发生2起丈夫弑妻案 真相令人唏嘘

一天内发生2起丈夫弑妻案 真相令人唏嘘

  夫妻本该互助互爱携手一生

  但是却因琐事争执

  最终酿成了惨剧

  就在今天

  同时发生了两起丈夫弑妻的惨案

  好好的家庭就这样破碎了

  ……

  So sad

  今天凌晨1点

  在漳州龙海紫泥新洋村草洪社

  一民宅内发生了一起凶案

  一名年轻女子惨遭丈夫毒手

  不幸身亡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丈夫要如此痛下杀手?!

  据死者的父亲老钱介绍,他女儿姓钱,今年才32岁,女婿姓金,今年34岁,甘肃人,夫妻俩有一个8岁的儿子。

  老钱说,他也是今天凌晨3时许,才接到儿子的电话,称他姐姐被杀死在她家的客房里。

  “是在她家的二楼发现的,等我赶到时,发现女儿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气息了。”老钱说,女儿和女婿之前也经常为些琐事争吵,但没想到事态会发展到这一步。

  而就在前一晚

  老钱与女婿还在聊天

  今天下午,犯罪嫌疑人已被龙海警方控制。不过,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案情仍在侦查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无独有偶

  就在今天上午9时左右

  泉州也发生了一起丈夫弑妻的惨案

  小区内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上午9点左右,他听到有一男子身材高大、微胖的男子正靠在13栋704的阳台上不断用闽南语叫嚷“杀人了,杀人了……”,男子身上还有明显的血迹。

  男子的叫喊声被传开,楼下很快聚集了不少人。当时男子拿着一把菜刀,一直朝栏杆猛砍,嘴里还不停的胡言乱语。他除了喊“杀人了”外,还一直嚷嚷着自己儿子的个人信息以及要离婚、不离婚等字眼,之后,菜刀就掉了下来。有目击者看到,掉下的菜刀带着血,刀柄都断了。

  警察很快就赶到了。据了解,这户人家的门是反锁的,警方达到后破门而入。不幸的是屋内一名女性已遇害,喊叫的男子被警方带走。大家这才知道,13栋704的女住户被她老公捅死了。

  这名男子为何会对妻子痛下杀手呢?认识他们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死者的邻居表示,死者共有三个儿子,最大的儿子在外地读大学,老二在附近的一所中学就读,最小的儿子也上学了。夫妻二人为了方便照顾儿子,几个月前才租下学校附近的这套房子,一家人一起搬了过来。这对夫妻看起来挺和睦的,平时也没听到他们争吵,今天案发时,死者的儿子们都去上学了,并不在现场。

  记者又询问了几位小区居民,他们表示,只知道是夫妻二人吵架,丈夫将妻子捅死了,听说这起悲剧疑似是由于夫妻俩的感情纠纷所致。

  因琐事争执

  就对爱人痛下杀手

  可是

  在那生死一瞬间

  可否想起了家中的孩子?

  孩子才是最可怜的

  彼此包容和理解

  才是家庭和睦的基石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