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妹妹勾引老公 他们发出激情难耐销魂呻吟

  妹妹勾引老公 激情难耐销魂呻吟

  闷热的夏夜,一声炸雷蓦然响起,我惊得猛地坐起来,只觉得头疼欲裂。唉,一定是中暑了,白天,我一个人到汉口进货,在烈日下来回奔波,又累又热简直喘不过气。“扬子,我口好渴,帮我倒杯水。”我伸手去推男友扬子,结果却扑了个空,摸出枕下的手机,凌晨1时30分!我的心里顿时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么晚了,扬子怎么还没有睡。

妹妹勾引老公 激情难耐销魂呻吟

  昨天下午5时,我精疲力尽地拖着大包小包的衣服回店里,结果发现店门关了。上午进货之前,我再三嘱咐妹妹珂珂把断码的衣服清理好,腾出位置上新款,可我打开店门,里面一切如故。

  这整整一天,珂珂也不知在干什么,傍晚是做生意的黄金时间,她竟然那么早就关门。我一边叹着气,一边强撑着整理好刚进回来的衣物。

  一眨眼,珂珂出狱已经两个多月了,想着她没什么文化,又吃不了苦,我让她到我的服装店帮忙。可是,珂珂似乎一直没调整好状态去适应新的生活,做事懒懒散散。

  等我忙完回到家,已是晚上8时,推开家门,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鼻而来。妹妹珂珂和男友扬子挤在一只沙发上,茶几上,一瓶黄鹤楼已经快见底了。

  见我回来,扬子有点手足无措,珂珂满不在乎地招呼我一起喝一杯,我皱皱眉:“珂珂,一个女孩子少喝点酒!扬子,你也是的,干吗拉妹妹喝酒”扬子显得很委屈,“妹妹说她心情不好,非要我陪她喝一杯,我劝了她的,可她不听。难道让我看着她把一瓶酒全喝下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