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妓女口述她与三个男人风流性事 过程让人难以想象

  妓女口述她与三个男人风流性事

  我是江夏人,6岁时父亲因病去世,下面还有一个4岁的弟弟,妈妈一人难以支撑艰难的生活,两年后改嫁了,继父身边带着一个10岁男孩。

妓女口述她与三个男人风流性事

  继父是个工人,酗酒,脾气暴躁,稍有不顺就摔东西骂人。妈妈不敢得罪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一个人躲着哭。记得有一年春节,妈妈准备了一桌子好菜,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年幼的弟弟馋嘴,先伸筷子夹了块肉塞进嘴里,要是在平时妈妈肯定会打一下弟弟的手,说他两句,可能是那天过节,妈妈心情很好,不但没有说弟弟,还主动又帮他夹了一块,哪知继父不高兴了,重重地放下筷子,一脸不快。妈妈当时也有些生气,说了句,大过节的你这是干嘛?这句话不打紧,继父气恼地将桌子给掀了,我们姐弟两人惊恐地躲在一边不敢出声。这件事给我的刺激太大了,从那以后,我在家里很少说话,见了继父就躲。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