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破坏夫妻间感情的5个隐形杀手

破坏夫妻间感情的5个隐形杀手
破坏夫妻间感情的5个隐形杀手

  不再哄女人开心

  在婚前的时候总是在女人的身边鞍前马后的,为自己的女人准备这准备那,甚至在公交上的时候,为了抢一个座位不惜和别人争得面红耳赤,甚至过马路的时候都要手牵手。但是男人结婚以后完全是一副冷漠的表情,没有座位就没有吧,连自己的妻子都不看一眼,怎么会不让她伤心。女人年纪再大也还是需要哄。

  不再陪着逛街

  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像狗皮膏药似的贴在女人的身上,甩都甩不掉。即使在女人逛街的时候,也会积极地跟随,甚至女人去内衣店买最最流行的内衣,这样想来结婚以后也应该不会害羞才对。但是婚后的男人偏偏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一起逛街的时候誓死不去内衣店,还要怪女人不懂事。当女人要为两个人的情趣买单的时候,她迟早会心寒的。

  不再让她锻炼

  在婚前,简直就是一个懂的养生的专家,更是把女友的健康看的比什么都重要,甚至不让女人加班,在晚上的时候还会给女人做宵夜。但是,婚后的男人却全然忘记了健康的重要性,自己窝在家里滋生游泳圈就算了,还要限制妻子的自由,不让她去健身俱乐部,只想让她在家做家务。女人的漂亮不是为了她自己,连这都不理解的男人,女人迟早会离开他。

  不再有浪漫场景

  男人在恋爱的时候,为了哄女友开心,就会变得相当幽默,会在不经意间向你诉着说他对女人的好。但是在结婚后,却不再愿意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女人身上,丈夫出差后,妻子希望他可以想起自己来,结果等来的只是一句“儿子写完作业没”,对妻子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女人可以宠着男人,疼男人,为什么男人从来不会想起自己的妻子,想起自己的那份责任?

  不再关怀备至

  男人在没有结婚之前,总是打电话嘱咐女人这嘱咐女人那,老是对女人的生活不是很放心,恨不得一刻也不离开女人的身边,照顾女人的饮食起居。可是,在结婚后,就不再对女人嘘寒问暖,甚至女人在生病之后,只是简单地问候一下“没什么大事吧?”之后就没有下文了。这样的男人,是个女人也会伤心的。

  因此,在男女双方在婚姻中,一定要学会夫妻相处的方式,这样才不会因为对方没有做到自己想要的而胡思乱想,最终造成婚姻的破裂。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