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夫妻感情破裂 男人为何还不愿意离婚

夫妻感情破裂 男人为何还不愿意离婚
夫妻感情破裂 男人为何还不愿意离婚

  男人不离婚主要是私心泛滥,很多人会认为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什么的,小编告诉你这都是扯谈,男人的父爱比起母亲来说是拍马追不上的,别把他们想得那么伟大!

  男人的占有欲让他不喜欢离婚。

  男人的独占欲都很强,结婚后,老婆跟随自己多年,潜意识是就是他的。如果离婚后,想到老婆会再婚,会跟别的男人亲热上床,特别是跟比他有能力或者优秀的男人,那很多男人是受不了的。

  这种大男子主义和心胸狭隘的男人,会感觉被戴了绿帽子一样,那有这种心态的男人,即使跟老婆形同陌路也是不会提离婚的。离婚后利益受损不如不离。

  很多夫妻相守多年,从年轻时的薄产到财富的慢慢积累,你的我的,大多数是共同财产。如果离婚,法律的原则一般会照顾弱者和保护妇女权益,这会让部分男人损失巨大,甚至要拱手让出大部分财产。

  另外,很多女性掌管财政大权,这也让很多男人不敢轻易离婚,毕竟,如果缺乏一份打拼的勇气,特别是人到中年,失去基业,将是人生潦倒的开始。

  得不到孩子或者不会照看孩子。

  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可以因孩子的幸福而隐忍不肯离婚。但男人是因为离婚后得不到孩子而不离婚,或者自己缺乏照顾孩子的经验而不想离婚后自己带着孩子。总之,除去感情,反正有人照看自己的孩子而自身又乐得清闲,那感情破裂不离又何妨呢?

  很多离婚男人的例子是,得到孩子,然后由爷爷奶奶照看。毕竟,男人带孩子,除非专心做奶爸,否则真是很为难。

  不离婚也可以彩旗飘飘。

  中国小三,二奶极度兴盛的原因跟老婆的态度是有关系的,虽然老婆们反对,但她们似乎都委屈的接受了“哪个男人不花心”的事实。很有意思,中国男人婚前不花心婚后花心,而西方国家的男人是婚前花心而婚后忠诚,因为西方人认为,如果爱一个人,是要保证忠诚的。如果缺乏爱情,那不如离婚好了。一夫一妻制对中国来说是外来泊来品,中国的传统历来是一妻多妾制。

  很多中国女人骂小三,骂二奶,就是不骂男人,大家都学乖了,因为骂男人可能会直接把他骂出门去,而这不是她们想要的结果。于是,很多男人也学乖了,他们外面彩旗飘飘,可是不会丢掉家中红旗。既然这样乐得逍遥,不用背负离婚的骂名,又可以在外面快活,即使感情破裂,那不离就不离吧,傻瓜才离呢,否则就是胡闹了。

  由此可见,男人不愿意跟女人离婚的理由都是可耻的,虽然有一部分是真正为了孩子着想的,但是小编告诉你,真正的为孩子着想就不会闹到离婚这一步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