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好不容易凑够钱娶媳妇 结婚4天后新娘跑了

失恋了怎么办?失恋证明我们真正的爱过了
好不容易凑够钱娶媳妇 结婚4天后新娘跑了

  男子好不容易凑够钱娶媳妇 结婚后4天新娘跑路

  12月25日,南阳市公安局汉冢派出所院内,几名群众敲锣打鼓齐排排站在门口,正在开会部署任务的案侦队长姚强的声音淹没在这突如其来的喧嚣中。他走出办公室一看,原来是群众手举锦旗“打击婚骗,保家安民”前来感谢。

  张某强是辖区大龄青年,今年已经33岁了,因家境不好,今年3月份,东挪西凑8万元介绍费娶个媳妇,可结婚后还不到4天,新娘跑得杳无音信,拨打介绍人电话也一直关机,才发现上当受骗了。

  经过民警多日全力攻坚,一举破获了鞠某某等4人冒充新娘、新娘父亲、介绍人和新娘闺蜜的系列婚姻诈骗团伙,破获同类案件6起,挽回群众损失20余万元。经了解,今年以来,该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70余起,挽回群众各类损失76万元,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