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异国恋是种什么体验 时刻准备着分手

异国恋是种什么体验
异国恋是种什么体验

  异国恋是什么体验?时刻准备着分手

  没出国前,总觉得异国恋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是真爱,应该任何困难都能克服才对,出国以后才发现,异国恋确实比普通的恋爱脆弱许多,看看下面这些朋友的分享你就懂了。

  @董大胖

  异国恋两个月,分手前一天刚给她过完21岁生日

  我的分手来得毫无预兆,前一天我还通过视频给她唱生日歌,托回国的朋友带生日礼物给她,第二天等我醒来的时候,收到她的微信,简单的一句话:分手吧,等待太煎熬了。我试图给她回过去,才发现已经被她删除,电话、QQ、邮件,一切都联系不上,这是我第一次被分手,她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

  @雨花石

  异国恋一年半,还差半年我就回国他却劈腿了

  朋友总跟我说,你这男朋友真好,居然可以等你两年。我也一直以为自己一定是耗尽了运气才遇见他,出国前,他甚至说,等你回来,我们就可以领证了。谁知道,呵,在我还差半年就能回国的时候,收到了一封邮件,邮件里是他跟另一个女孩的亲密合影,照片上他搂着女孩的腰,笑得灿烂。

  我给他打电话,他在电话那头一个劲地道歉,我却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删掉了所有与他有关的照片,状态,从此再也不相信远距离恋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