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大姨子喝醉与我柔情一夜 我该如何面对老婆

  大姨子喝醉与我柔情一夜

  老婆是滴酒不沾的人,曾问我,酒真的好喝吗?仔细回味,其实不好喝,甚至还有点难喝,却有很多人在某个时刻为其上瘾,当然也包括我。比起老婆的温柔贤惠,老婆的姐姐即我的大姨子就有点侠女风范,经常来我家和我称兄道弟的喝上几杯,从没想过,如此泼辣的女人也有柔情的一面。

大姨子喝醉与我柔情一夜 我该如何面对老婆

  直到有一次老婆出差,大姨子主动来我家喝酒,那天她确实比往日喝的多了些,突然间,嚎啕大哭,见状,我有些束手无策,只能向她递上纸巾。

  那天,她说了一个让我非常震惊的秘密。

  她和姐夫青梅竹马,婚后感情一直很好,但姐夫却性无能,甚至他们的孩子都是在姐夫的怂恿下,将大姨子送到外地,和姐夫的战友偷住一个月的产物。因为姐夫的战友距离我们生活的城市十万八千里,所以,大姨子和那男最终因距离割舍了感情。

  这些年,大姨子为了面子、为了尊严,只能人前微笑,人后哭泣,曾经温柔贤惠的她,因婚姻的不幸,让她学会了喝酒、学会了抽烟,为此,才有了我眼里的女侠性格。

  大姨子说之所以给我说这么多:一来,这些年将这件事憋在心里确实难受;二来,通过长时间相处,她发现她已深深的爱上了我。

  之后,我们在一种沉默的气氛中又喝了些许酒,期间,姐夫打来电话,我说大姨子喝醉了,等酒醒后,我送她回家。

  也或许我这句话给了大姨子些许希望,她尽然褪掉往日的泼辣,在我的怀中柔情似水起来,那一刻,我没能把持住,和大姨子在错误的时间上错了床。

  那晚,大姨子不想回家,但我还是没有留她过夜。

  事后,我非常后悔,只能告诫自己,如此龌龊的事情是第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然而,大姨子每天都会机不逢时的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我总假装糊涂的搪塞,但我做贼心虚,必须承认,大姨子的存在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我该如何做,才能摆脱大姨子对我的纠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