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男人屋>生活>家庭婚姻>

我和男朋友一步一步的走向婚姻的坟墓

  我和他一步一步的走向婚姻的坟墓

  第一次见到云展时我只有十二岁,地点是初一(三)班,我们被老师安排到同一张课桌前。那时的男女同学间很少讲话,即便是同桌,也往往横眉冷目。我和云展不同,尽管也知道避嫌,表面上也并不友好,但私下里我们常偷传字条,或玩些交换礼物的小把戏,懵懂生涩的爱情已在彼此心中萌芽。初中三年,我和云展始终保持着秘密而友好的关系,到了高中,却被分到不同班级。但任何距离都改变不了我们的亲密。

我和男朋友一步一步的走向婚姻的坟墓

  十六岁那年,云展握着我的手无比认真地承诺:芊芊,我一定要娶你做老婆。十七岁那年,云展竟然忘记了我的生日,我既伤心又失望,又等了他一个月,可这个笨蛋还是记不起来,恼怒的我提出分手,云展在我面前哭得像个孩子。十八岁那年,我们凑钱在外面租了间房子,时常逃课去那里幽会,我们像小夫妻一样买菜、做饭、聊天、吵架……后来我们都上了大学,在同一座城市,却不是同一所学校。只要有时间,我就去找云展,跟他挤住在校外的小棚屋,40摄氏度的高温下,一个小风扇也能让我们安然入眠。

  云展也常来看我,悠长的午后,他骑着单车,车后架上放着一个西瓜或者其他我爱吃的零食,他一脚蹬车一脚踩地,在女生宿舍楼下高喊:何芊芊,有帅哥找。转眼大学毕业,云展在本地找到工作,我却被父母安排回老家,我当然不肯,因为时空差距而导致爱情失败的例子还少吗?我做了父母的不孝女,拒绝了他们的好意,为了爱情留在这个陌生的城市。

  我们同居了,尽管没有结婚,但我的表现绝不逊色于任何一个真正的妻子,洗衣、做饭、打扫,我想让爱人感受到最真切的温暖。对于我的付出,云展也曾心怀感激,他说:“我该怎么报答你呢?也许只有爱你一辈子。”

热门文章